色彩风格

【政治轮训】以考促学 以学促干 市院开展集中政治轮训知识测试

【字号:    】        时间:2023-02-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巩固春季队伍集中政治轮训活动成效,2月3日上午,市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集中知识测试。
  “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是什么?”
  “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
  “2023年全市检察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什么?”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试卷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由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三种题型组成。大家认真答题,沉着应考,展示了良好的考场风貌,全面检验了干警学习成效。
  “通过参加知识测试,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也让我们及时发现了学习中存在的不足……”
  考试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清目标、把握方向,永葆检察初心,以更优质的检察履职为民办实事,奋力在护航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展现荆州检察担当。
  通过本次测试,有效检验了前期学习成效,营造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全体干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奋进荆州检察工作现代化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