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荆州市检察院 > 荆检新闻 > 头条

【元宵节特辑】学习二十大 喜庆闹元宵 荆州检察邀您一起过元宵啦

【字号:    】        时间:2023-02-06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传统节日氛围,2月3日上午,荆州市检察院组织了“学习二十大 喜庆闹元宵”主题活动,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书金出席活动并代表市院党组向全院干警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院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强队伍提素能,围绕‘重回主赛道,塑造新辉煌’奋斗目标,砥砺奋进,争先进位,各项工作稳中有进,进中有好。2023 年,我们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奋进荆州检察工作现代化新征程,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余书金检察长在致辞中表示。
元宵节-猜灯谜
  余书金检察长带头参与活动,连连猜对谜题,还为干警们现场抽题,并向率先猜对灯谜的干警送上礼品。一张张五颜六色的灯谜下围满了答题的干警,面对一个个趣味灯谜,干警们或独自冥想、或三五成群互相探讨,或分享乐趣笑逐颜开,现场气氛热烈又融洽。
  据悉,此次活动的谜语既包含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知识、廉政教育、法律知识等特色谜,又涵盖传统的成语谜、拆字谜、地名谜、水果谜、动物谜等,集文化性、趣味性、知识性于一体,吸引了全院干警的积极参与,有效促进了干警间相互交流,增强了检察队伍活力和凝聚力。
  值此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荆州检察为您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祝大家月圆人圆事事圆,人安家安事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