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荆州市检察院 > 荆检新闻 > 头条

今天,荣记最高检个人一等功的代姗姗载誉归来!

【字号:    】        时间:2023-12-25      

  12月20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国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暨第十次“双先”表彰大会,公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代姗姗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荣记“个人一等功”。
  12月21日下午,代姗姗从北京载誉归来,荆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书金亲切迎接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姗姗同志与大家分享她的收获与心得。余书金对代姗姗同志表示祝贺,指出荣誉的获得来之不易,要充分总结经验,立足检察职能和岗位实践,把所思、所获、所得转化为检察履职的宝贵财富和推动工作行稳致远的强劲动力。全市检察干警要向代姗姗同志学习,在新起点上明确新目标、在新要求中展现新作为,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开展自我监督”的重要指示要求,把“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落到实处,持续创品牌、创典型、创经验,不断推进荆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公安县院检察长杨道山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