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宝贵意见我们照单全收”——汪存锋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吉明东

【字号:    】        时间:2020-10-23      

 

   “乡村振兴的关键就在产业振兴,检察机关始终将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全力支持您为三堰淌村人民谋幸福……”

  10月21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存锋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松滋市刘家场镇三堰淌村党总支书记吉明东,征求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参观了三堰淌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馆以及村办企业后,汪存锋检察长向吉明东代表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服务“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好司法为民“八件实事”,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系列举措。
  吉明东代表对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检察机关一手抓服务大局,一手抓打击犯罪,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积极服务复工复产,让企业发展没有后顾之忧,值得点赞。此外,三堰淌村位于鄂西南的群山之中,检察机关现在正在开展的保护野生动物资源保护专项行动,帮助群众加强了野生动物保护的法律意识,引导作用强,对我们保持持续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希望两级检察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争先进位、争创一流为契机,永葆斗志,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汪存锋检察长表示,市检察院高度重视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始终把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作为改进检察工作的新动力,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并推动形成常态化的问题整改机制,不辜负代表们对检察机关的期望。
  期间,汪存锋检察长一行还与松滋市委书记黄祥龙就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落实“六稳”“六保”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做好“司法为民”八件实事等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