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市检察院学习传达全市“冲刺三千亿”暨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动员推进会精神

【字号:    】        时间:2022-02-15      

  2月10日,市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冲刺三千亿”暨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动员推进会精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书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吴锦书记在全市冲刺“三千亿”暨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动员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荆州新发展阶段“开局先锋”先进集体、个人评选表彰及重点工作成绩突出集体、个人记功奖励情况,“十佳新业绩”“实绩突出干部”评选情况和“十优十差”科室评选情况的通报。
  会议要求
  要强化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冲刺三千亿”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四个优先”,结合检察职能全力助推“四大会战”,坚决落实“四有”要求,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努力为荆州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更大检察贡献。
  会议强调
  要以开展 “优化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春季队伍集中政治轮训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全市检察干警的作风,进一步强化环境优先意识,找准检察机关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为全年检察工作打好基础,要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奋斗姿态,全面推动荆州检察工作“重回主赛道 塑造新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