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走进市检察院

【字号:    】        时间:2020-12-21      

   

  12月17日,市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周中林作宣讲报告。
  周中林教授从全会召开的背景与意义、公报高频词以及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基本框架入手,围绕准确把握新的历史地位、催人奋进的新成就、前所未有的新机遇与新挑战、正确认识新发展阶段、始终牢记新发展目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新的伟大工程等9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俊嵩主持
  会议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与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依法履职尽责,服务保障大局,不断更新司法理念,提升履职本领,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全面提升思想理论素质,着力打造过硬队伍,切实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创新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